附小进行2018年教师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08

为了提高全体教师的健康意识,108日下午,我校邀请了中国安全健康中心陕西站宣教科科长、高级健康管理师王欣老师为我校全体教师进行“以人为本,关爱教师,珍惜生命,关注健康——交大附小教师健康知识讲座。

王老师为大家讲座的内容包括:学校常见安全事故及处理办法;现场紧急救护知识;雾霾天气对人体的伤害和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相关知识。李老师形象好生动的向老师们展示了发生紧急情况时如何急救、如何进行人工呼吸及胸外按压,让老师们直观又具体的了解和掌握了一定的急救方法和急救知识。

通过短短的培训,为老师们普及了健康和急救知识,使老师们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今后要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倡导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饮食方式,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树立良好的健康的习惯,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