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小2018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全面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老师的凝聚力。1127日下午,2018年交大附小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虽然天公不作美,丝毫没有影响到老师们的参与热情,下午五点整,老师们准时集中到学校体测教室,由姜晓丽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做准备活动,随后殷光明老师向大家宣布了比赛项目和规则,在体育组老师和工会委员的组织下开始了比赛。

比赛共进行了“赶猪”、“毽子接龙”、“大绳计数跳”3个集体项目。比赛中老师们各显身手,你来我往,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师的精神风貌。最后第三工会小组获得大绳比赛第一名;第一工会小组获得毽子比赛的第一名;第四工会小组获得了“赶猪”项目的第一名。

通过比赛老师们身心得到了锻炼,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今后我们将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来丰富老师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