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创新港幼儿园(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幼儿园)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园。全体教职工秉承“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办园理念,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儿童”为育人目标,在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的引领下努力前行。

创新港幼儿园占地16亩,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园所整体建筑呈U字形;南北楼为教学活动区域,东侧为办公区域;规模为24个教学班级,可容纳720名幼儿。

创新港幼儿园有教职工38人,其中专任教师27人。教师团队中,有省级名师1人,省特级教师1人,省级学科带头人2人,省级教学能手1人,西安市教学能手1人,新区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1人,新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1人,区级教学能手1人。

创新港幼儿园依托西安交通大学校本部幼儿园引领,在办学理念、文化引领、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等多方面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每一名幼儿成长成才。

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幼儿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