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小组织全体教师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7

交大附小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了西安交大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展览的300余幅照片反映了西安交通大学40多年来的历史变迁和在全国高等教育事业方面做出的重要成就。通过浏览这些图片资料,我们深深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迁,感受老一辈交大人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大家被老交大人在艰苦条件下取得的非凡成就所感染,也坚定了我们继往开来,传承“西迁精神”,再铸辉煌的决心。

教师们通过参观学习,表达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与庆祝。大家深刻感受到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体会到改革发展的来之不易,坚信在党的强有力的领导下,在改革开放的精神指引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弘扬、传承好交大西迁精神,把这种精神力量深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为国家和学校的腾飞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