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全校女教师文化生活,加强女教师之间沟通交流,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的通知精神,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校女教师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团结激励广大女教师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学校教育教学中,附小工会于201937日下午举办女教师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前由体育组姜晓丽老师带领全体女教师做了准备活动,随后工会主席殷光明老师宣布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比赛共设“时代列车”、“幸福传递”、“拍球比多”个集体项目。随着裁判员老师的发令声比赛开始,比赛中老师们精神饱满,你来我往,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师的精神风貌。最后第二工会小组获得“时代列车”第一名;第三工会小组获得“幸福传递”第一名;第六工会小组获得了“拍球比多”第一名。校领导为获胜的工会小组颁发了获奖证书。

通过比赛老师们身心得到了锻炼,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今后我们将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来丰富老师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