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八妇女节 义诊活动暖人心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年3月7日和9日,在西安交大附中工会的积极联系和邀请下,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家团队携带设备分别走进附中兴庆校区和曲江校区,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预防乳腺疾病”大型义诊活动。

二附院的乳腺疾病专家、超声专家,中医专家及妇产科专家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悉心为大家提供了乳腺查体、钼靶检测、乳腺B超、女性中医调理等一站式检查服务,为老师们献上了一份三八妇女节的健康大礼包。

期间,二附院的专家团队们参观了附中校园和大课间活动,对附中浓郁的学习氛围和特色的学生活动赞不绝口。

女性教师作为基础教育的中坚力量,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承担着繁重的工作,罹患乳腺疾病的风险不容忽视。附中组织的“三·八”义诊活动为广大女性教工提供了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增强了大家身心健康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使教工更加体会到了交大附中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