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和谐 快乐——二附中开展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作者:刘百海 来源:二附中发布时间:2018-11-29

    1128日下午,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为宗旨的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成功举行。

这次活动由二附中工会组织,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比赛项目设置为:1.男、女60米拍篮球跑;2.男、女个人踢毽子2分钟记数赛;3.男、女个人跳小绳60秒记数赛。

在工会的精心策划下,首先全体教职工列队成做操队列,在吴佳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

准备活动后全校96名教职工按照事先选报的参赛项目进入各自比赛场地,在拍篮球跑场地、踢毽子场地和跳绳场地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裁判员有序地组织教工们进行比赛,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磨拳擦掌,谁都不服输。

在全体教职工积极、热情的参与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