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中工会举办2018年教工冬季 “三跳”健身比赛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1

为了进一步推动交大附中教职工健身计划,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18日下午,我校工会成功举办了交大附中教职工冬季三跳健身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校共分了五个小组报名参赛。比赛分个人和集体两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集体赛,即3分钟“8”字绕竞速比赛;第二个项目是个人赛,即一分钟个人跳绳比赛、双人跳小绳比赛、踢毽子比赛;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与,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高二年级组获得跳大绳第一名。杨悦老师以一分钟200个的好成绩获得跳小绳第一名;郑刚老师、肖瑶老师以一分钟116个获得双人跳小绳第一名;李娟老师以一分钟77个的好成绩获得踢毽子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而且加强了附中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极大地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