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义诊进附中,关爱教师促健康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6日上午,在西安交大附中工会积极联系和邀请下,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口腔医院)专家团队走进附中,开展公益义诊活动,将健康送进校园。

医院专家团队的到来,受到了全校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义诊现场,老师们纷纷前来,就口腔保健的各类问题进行咨询。医护人员针对每个前来参加义诊的教师口腔情况逐一进行检查,问询相关情况,记录检查结果,讲解口腔保健、护牙治病的知识,还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给予了很多专业性的预防或治疗建议。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参与活动的教师们收获满满。

活动最后,王佩东校长代表学校向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赠送了锦旗,对医院专家团队此次爱心义诊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医院专家和医护人员们表示,希望此次义诊就是为教师们的健康提供帮助,为校园医疗卫生服务出一份力。

口腔与牙齿健康对人们身体健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注重口腔健康也是社会发展和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本次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专家团队的热心帮助和义诊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口腔保健意识,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口腔健康习惯,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