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小雷玲校长及教师代表受邀参加碑林区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1

202097日下午,碑林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全区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第二批碑林名师、西安市 “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主持人、师德标兵、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公办学校质量提升先进单位代表,区委办、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校(园)长,共500余人参加会议。交大附小雷玲校长以及张宏燕、杨维鸽、秦俭、杜静、金鑫等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同志宣读了《慰问信》,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弘扬潜心教书、精心育人的园丁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交大附小雷玲校长入选“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主持人;雷玲、张宏燕、杨维鸽、秦俭四位老师被授予第二批“碑林名师”称号;杜静老师获得“碑林区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金鑫老师获得“碑林区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表彰活动中,还有来自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为广大教师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共同庆祝教师节的来临。伴随着《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在广大教师的心中,“教师”不仅是一个职业、一种称呼,更是一份责任。在教育路上,附小教师们会带着这份责任,为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共筑中国梦,用爱浇灌,以梦为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