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3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2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通过思源直播平台在线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伊始,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带领大家重温“西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接着,刘国中书记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指出要谱写好陕西新时代做好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最后,刘国中书记对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发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树立家国情怀,推动教育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