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燃情赛场

作者: 来源:交大附中发布时间:2022-05-28

巾帼风采 燃情赛场

——西安交大附中举行七校区首届女教工排球比赛

2022527日,沐浴着五月骄阳,西安交大附中七校区第一届女教工排球比赛在交大附中浐灞右岸学校排球馆举办。交大附中曲江、兴庆、创新港、雁塔、航天、浐灞欧亚、浐灞右岸七个校区六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西安交大附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訾艳阳做了赛前动员,他希望大家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注意安全,充分展示附中女教工的风采。

西安交通大学基础教育党委书记、社会教育管理处处长常涛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精彩瞬间



赛场上挥动的手臂

传递的是力量、是勇气

绽放的是拼搏的精神

发球、垫球、传球

扣网、拦网

每一个技巧都熔铸热情

每一次配合都饱含默契


                                             荣誉,不仅仅属于冠军

还属于所有拼搏努力的女教职工们

她们用自己的行动

诠释了遇强则强,勇争第一的附中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交大附中创新港校区获得冠军,航天校区获得亚军,雁塔校区获得季军

    

    此次排球赛,秉承并贯彻了交大附中大家庭愉快工作,快乐生活的工作理念,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身体素质,增进了各校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同时也展示了交附人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