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健步打卡70天,强身健体勇争先”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校工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3

“健步打卡70天,强身健体勇争先”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自2020年4月25日启动,在活动的70天时间内,全校共有31个分会的2565名教职工踊跃参加。

7月10日下午,在创新港举行了“健步打卡70天”活动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张定红、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体育中心副主任刘长江为全校分会和个人排名前十名进行颁奖。管理学院分会、法学院分会、医学部分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后勤保障部分会、体育中心分会、资产公司分会、生命学院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基础教育分会排名全校单位前十名。医学部分会徐纪茹、后勤保障部分会黄翔、基础教育分会李家稳、医学部分会王会生、医学部分会吕佳、机关分会辛秋兰、基础教育分会苏显炜、后勤保障部分会陈华林、后勤保障部分会袁金键、经金学院分会贺忠厚排名全校前十名。

张定红表示,全校教职工用70天的坚持,让体育锻炼成为习惯,希望教职工可以携手同行、天天健步走,树立“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健康锻炼、敬业乐群”的健康理念,用更强壮的身体素质奋力拼搏,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发展与创新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