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浐灞欧亚中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5日下午,西安市浐灞欧亚中学党支部在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教师李文杰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从“历史的选择”、“合作中成长”、“自我的觉醒”,“民族的脊梁”和“人民的胜利”五个方面进行了党史教育专题报告。

支部书记曹源同志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巩固了党史知识学习。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甘祖昌龚全珍夫妇》学习视频。

本次讲座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有助于促进全体党员教师更好地学习党史、领悟思想,培养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强奋发、拼搏、进取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具生命力的教科书,作为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磨砺初心,以党史之光,点亮新时代奋斗征程,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