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组织党员和教师学习大学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7日下午,兀静园长带领党员和教师们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学习了王树国校长的《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报告》及校党委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用思想文化之魂铸改革发展之力》。

 

会上,兀静园长总体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暑期工作会议报告和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王树国校长全面总结了交大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再次提到了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对交大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的期望;同时,结合对“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理解深刻剖析了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张迈曾书记以题为《用思想文化之魂 铸改革发展之力》的讲话再次强调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做好五个建设,即建设好思想文化、建设好使命文化、建设好战略文化、建设好行动文化、建设好作风文化。张书记指出交大人要秉承西迁精神,从西迁精神汲取成长的养分和养料,避免抱怨、利己主义等消极影响,让年轻人真正肩负起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

 

 

结合此次暑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兀静园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对所有教职工提出新的奋进方向。作为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的一份子,我们应坚守教育初心,以“西迁精神”为引领,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以严谨、笃行的工作原则,齐头并进,多措并举,迈进幼儿园“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