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八届暨分校第五届教代会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6

2019年7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西安交大附中分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曲江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交大附中四校区的101名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中工会副主席张立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西安交大附中校长王佩东做的题为《凝心聚力,迎接挑战,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与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全体师生共同拼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开拓性发展,分析了当前国家教育改革形势下学校所面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今后几年交大附中发展的思路和规划,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加倍努力,努力开场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听取了工会主席张博所做的《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处主任华红梅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解武军通报了大会提案工作情况,高、初中两个校区教务处、德育处负责人先后在大会上做了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教学教研、规范教师教研交流、推进全员育人导师制、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及专业化发展等主题的提案交流。

教代会第二阶段,与会代表分组就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就相关议案进行讨论,各小组代表人分别就本组代表审议讨论情况向大会做了反馈汇报。本次教代会上,大会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10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教代会议程安排紧凑有序,会议交流气氛热烈,汇集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共识,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