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附中举办五校区教工篮球友谊赛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6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同时促进各校区间老师们的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和增强团队意识,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西安交大附中五校区教工篮球友谊赛。
2019年11月28日,篮球赛在曲江校区气膜篮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交大附中工会组织筹备,共有曲江、兴庆、浐灞、航天、雁塔五校区老师组成的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开幕式上,交大基础教育党委常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在篮球友谊赛中发扬团队精神、互通友谊,并预祝本届篮球赛圆满成功。

各校区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本着强健体魄、友谊第一的宗旨,充分展示了附中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各自对手的尊重。


经过10场紧张激烈的比拼,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各校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篮球比赛圆满结束。12月5日,经过最后三场比赛的角逐,曲江校区代表队获得交大附中五校区教工篮球友谊赛冠军,航天校区代表队获得亚军。同时,兴庆校区获得最佳风尚奖、浐灞校区获得最佳阵容奖、雁塔校区获得最具潜力奖。闭幕式上,由交大基础教育党委常涛书记、交大附中李阳副校长、工会周洁主席为获奖校区颁奖。

篮球友谊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示和锻炼身体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