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举行“健步打卡70天”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24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健步打卡70天,强身健体勇争先”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健步走活动在兴庆校区东南操场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张迈曾,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党委副书记宫辉,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定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强健体魄走出独特时代风采

张迈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西迁精神和交大西迁64年以来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他希望交通大学以此为起点,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新贡献。张迈曾现场激励大家:“希望我们从今天开始,每天走路不少于一万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出自己独特的时代风采!”


张定红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勉励西安交通大学传承、发扬好西迁精神。2020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所有交大人继承和发扬好西迁精神,接过前辈的接力棒,高扬四面旗帜,积极健身,增强体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创造交通大学新的辉煌。


西安交通大学健步走协会会长、新媒体学院副书记韩博代表协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更多教职工加入协会,参加到健步打卡活动中来,他表示,健康的身体是干事业的基础,希望大家多走路,多运动,在实现健身目标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卡70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为庆祝交通大学工会成立70周年,激发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上海交通大学工会联合开展庆祝“交通大学工会成立70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体育中心主办,网络信息中心协办,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承办。

活动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4日,截至目前,已有2000多名教职工报名。活动周期为4月25日至7月3日,总计70天。教职工可通过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号“西交健步走”报名参加活动,活动进行过程中仍然支持报名。大家也可以微信关注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号,进入“校园小助手”,通过“用户注册”完成相关绑定。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全校个人排名前十、单位排名前十、个人排名在单位参加活动中排名前百分之二十的人进行奖励,每日平均达到7000步的参赛者,可获得活动专属实物奖牌和电子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