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分会代表队参加西安交大第57届运动会成绩优异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第57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基础教育分会经过积极备战,顽强拼搏,代表队最终取得女子团体第二,男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4月12日早上八点三十分,西安交通大学第57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郑庆华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等各位领导等出席开幕式。校长王树国致开幕词,指出2019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创新港启动的元年,这一年至关重要,而参与和见证时代建设和学校崛起的我们是幸运的。“运动会不仅在于运动,更在于发扬交大‘立于天地之间,为世界之光’的传统与精神。”校党委书记张迈曾宣布西安交通大学第57届运动会开幕。

随后,运动会各代表队依次出场,以交大附中教工组成的基础教育分会的方阵队伍,在西安交通大学基础教育党委书记、西安交大附中王佩东校长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老师们喊着“团结奋进,拼搏自强,基础教育,再创辉煌”的嘹亮口号,挥舞着手中彩色花球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基础教育工会教职工的昂扬斗志和蓬勃风采,也赢得了领导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为期两天的比赛紧张又激烈,60余名来自附中、二附中和附小东西校区的老师们参加了1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10x60米接力、铅球等田径项目和跳绳、拍球跑等趣味运动比赛项目,他们赛前积极备战,比赛中顽强拼搏,赢得了8项第一名、3项第二名,尤其是在最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女子4×100米、10*60米穿梭接力中,参赛队员们敢打敢拼、密切配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