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附小党员骨干教师赴“名校+”沙坡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崔瑞玲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31

为发挥我校党员和骨干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促进“名校+”学校教师的专业成长,雷玲校长带领我校十余名党员和骨干教师代表于1016日、25日先后赴交大附小金辉分校、碑林区沙坡小学,分别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音乐、道德与法治等二十余节课程进行教学志愿帮扶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为交大附小金辉分校、碑林区沙坡小学青年教师和我校的党员教师骨干力量搭建交流和共同成长的平台,各党员和骨干教师代表对听取的随堂进行客观评价,既肯定优点,又指出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改进建议,精彩的交流活动给整个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小党支部把本次志愿交流活动作为党员教师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的重要载体,以此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名校+”年轻教师们提供了参与学习的机会、资源共享的平台,实现了专业引领,同伴互助共同成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