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小兴庆校区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和怡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1018日下午1620分,在交大附小兴庆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交大附小兴庆校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支部戴宇飞副书记主持。

会议的第一部分由支部宣传委员刘文权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党章》学习。刘文权宣传委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从“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三大方面重温《党章》,并且号召全体党员自主学习《党章》所有内容,牢记党员使命,熟悉党内纪律要求。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支部戴宇飞副书记将兴庆校区全体党员同志分为三组,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三组的组长分别由基础教育党委委员、附小校长雷玲,党委副书记戴宇飞,党委宣传委员刘文权担任。主题座谈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均结合自己的学习及自身工作岗位,畅谈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收获和感受,并对自己在学习、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从党员意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模范带头六大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反思,会议气氛紧张而活泼。

党员同志们通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党员意识有待提升,需变被动为主动;干事创业方面应更进一步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来推进自身工作实践上所存在的差距,更有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意识到党员的模范带头的作用及意义。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座谈会,每位党员均在学习和反思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最后,戴副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在总结中,戴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自集中学习以来这段时间的学习热情和收获,也提出党员同志要抓自觉、更深刻的理解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自身党员素养,强化党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