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结硕果 教育脱贫绘希望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7

2020年9月7日,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隆重举行,我园部分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碑林区区委区政府领导莅临此次表彰会并亲自接见我园兀静园长等12位碑林区国家级名师。表彰大会表彰命名“市'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主持人”8名,第二批“碑林名师”64名,“碑林区优秀班主任”12名。我园的5位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兀静园长荣获“市'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主持人”称号;李昱、王岔庄、闵莅夏老师荣获“碑林名师”称号;吕琳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今年的教师节紧跟党的步伐,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我园受邀参加了此次表彰会,表演了舞台剧《远方的远方有星空》,诉说着支教老师的坚持与奉献。支教的生活虽然艰苦但与孩子在一起就是幸福和美好!老师将爱播撒远方,对孩子的希望如同星星一样,闪闪发光,永不消失。

 

 

 

 

 

 

金秋送爽,秋色宜人。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继续为党育人弘扬潜心教书、甘为人梯、乐教善导的品质,共架理想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