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调研附属中小幼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2日23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前往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调研,详细了解附属中小幼办学基本情况,实地参观了教室、功能部室、活动场所等,与师生交流沟通,并对校园在建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巩稳定、规建中心主任宁春明、副主任张毅,附属中学校长訾艳阳、附属小学校长雷玲、幼儿园园长兀静等参加调研。

在附属中学兴庆校区,柴渭听取了訾艳阳对附中发展建设情况的简要汇报,观看了学生们的劳动实践与研学活动成果、各学科项目式作业展示参观了电子悦读馆、大数据中心、实验室、教室、宿舍、办公室等场所与教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1227C

在附属小学兴庆校区,柴渭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教育教学设施和文化建设等情况。雷玲介绍了各校区基本情况及特色课程体系建设、人工智能教育、创新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附小现有楼宇整体情况以及综合北楼新建问题。学生展示的机器人、VR、AR、AI阅读、自制科学小发明引得调研组成员驻足观看,柴渭对附小学生的逻辑思维和科技创新能力予以肯定及赞许,并与学生们热情互动。

718FF

在幼儿园兴庆校区,柴渭一行对幼儿园办园环境、幼儿活动、幼儿园综合楼项目施工情况等进行深入了解。兀静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及建设规划。在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柴渭深入了解了项目规划及施工进度,并要求加强施工安全,合理规划施工时间,确保施工质量。

24A9A

在调研中,柴渭对附属中小幼发展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柴渭指出,办好基础教育是广大教职工的强烈愿望,是学校吸引优秀人才、稳定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附属中小幼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直面问题和挑战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方位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