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度单位绩效、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3日下午,基础教育系统2022年度单位绩效、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会在交大附中曲江校区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财务处、学工部、教务处、人力资源部、校团委、后勤保障部等部门领导受邀担任考核专家评委。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基础教育管理处处长巩稳定主持会议,基础教育党委委员、处级干部,附属中小幼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巩稳定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2022年度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及具体安排。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正职干部分别作领导班子和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基础教育系统7名副职干部分别个人年度工作述职。

 

 

 

柴渭副校长对附属中小幼领导班子及各位干部上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础教育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坚守一线、辛勤育人表示感谢。柴渭指出,基础教育为大学引进和留住一流人才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附属中小幼作为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也为提升西安交通大学整体品牌影响力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为大学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柴渭对基础教育未来发展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持续提升育人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是要多措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三是要以新高考改革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发挥引领带动;四是要在因材施教狠抓质量上再下功夫,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成长成才。柴渭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中小幼办学,为中小幼发展争取更多资源,齐心协力办好一流的基础教育。

 

 

最后,巩稳定书记对基础教育党委2022年重点工作,以及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2023年,基础教育党委、基础教育管理处将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基础教育统筹规划,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促进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