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党委开展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15

2月14日,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巩稳定带队,到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各校区开展春季开学情况督导检查,查看学生食堂、宿舍、实验室、监控室等重点场所,针对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校舍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在建工地、防疫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了解师生返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等情况。

 督查组对各学校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学校平稳顺利运行给予了肯定,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校园安全是保证教育教学发展的基础,各校要将抓安全稳定嵌入日常业务管理各项工作、每个环节之中,定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明确时限、责任到人、迅速整改。要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提升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能力,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