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欣赏美 创造美——西安交大附中开展艺术节美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23

“百年华章 青春绽放”,西安交大附中第29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12届社团文化节如期而至,5月24日起,为期一周的美术特长生优秀作品展览在校内开展,一楼大厅被同学们的作品装点地丰富多彩。本次展览形式多样,装饰画、静物素描、人像素描、风景色彩、速写、宣传画等布成的展板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5月25日下午,高2023届创意现场绘画大赛在曲江校区三楼阅览室举行,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关于校园生活以及对美的理解的创意美术作品。

“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在美术作品展览和现场绘画作品中,同学们以画笔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安交大附中创建120周年恢复建校40周年献礼,全面展示了美术特长生的学习成果以及附中的美术教学成果,培养了师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了同学们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发展了他们的才能,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愉悦向上、活泼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