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附中校团委开展“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7日上午,西安交大附中校团委在青龙寺景区开展了“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志愿者活动,志愿者在景区内进行了全运文明宣讲、清扫垃圾等活动,每一位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都能认真负责,积极投入到志愿工作中。

“十四运”即将在西安举办,这座十三朝古都将再次惊艳全国,同学们也想为自己的城市建设添一份力量。经过前期的策划和组织,附中校团委实践部开展了“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这个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季节里,青龙寺景区内更是游客不断,交大附中的志愿者同学们针对游客朋友们,提供了全运会知识普及、文明宣传和清理景区卫生的工作。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顾烈日,耐心宣讲,在劳动中同学们表现出对生活的观察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对社会的服务意识,锻炼了同学们开展活动的能力,培养了劳动精神,增强感恩意识与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