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党委深入附属中小幼各校督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5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强化基础教育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3月2日,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常涛、副书记杜少英,附属中学校长訾艳阳,附属小学校长雷玲,幼儿园园长兀静,分党委委员李阳对附属中小幼各校区展开开学工作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共走访附属中学曲江、兴庆、雁塔校区、航天校区,附属小学兴庆、雁塔、金辉曲江校区、金辉曲江分部及幼儿园兴庆、医学校区等10个学校,覆盖基础教育党委辖所有支部。深入校园、班级、食堂、宿舍等学校安全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通过听、查、看、问多种形式,了解各校师生返校到位、开学教育教学、校园防疫保障等情况,并对特色与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常涛在督查时指出,各校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抓细抓实抓好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预案及相关管理制度,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学习环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强化教学管理,狠抓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育人质量,确保在新学期新征程的响亮号角声中,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交大新闻网链接:http://news.xjtu.edu.cn/info/1219/1298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