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小刘娟、邸娟、杜静三位教师荣获“陕西省第五批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市教学能手”称号

作者:贺睿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8

近日,在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185名教师获得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称号、797名教师获得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920名教师获得西安市教学能手称号的决定中。我校体育学科刘娟老师荣获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称号,科学学科邸娟老师荣获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语文学科杜静老师荣获西安市教学能手称号。

三位老师本着积极进取、认真钻研、为校争光的态度精心准备。在一轮又一轮的筛选和评选中查漏补缺不断改进,最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灵活的教学方法、取得优异成绩,最终为校争光,获得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称号及陕西省、西安市教学能手称号。

三位教师取得的优异成绩,与附小长期关注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骨干体系建设的师训理念分不开;与附小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学习,为教师提供最专业、最前沿、最高效的现代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分不开。

长期以来附小重视教师队伍培养,每学期组织开展课例研讨课,骨干教师示范、引领课等系列展示课。为每一位教师提供学习、交流、展示的机会,有力促进了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