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四史唱给你听——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大附中创建125周年暨恢复建校40周年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25

栉风沐雨,自强不息;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将迎来创建125周年暨恢复建校40周年华诞。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促进我校艺术教育发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5月24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大附中创建125周年暨恢复建校40周年合唱比赛。

高一年级各班精心准备,盛装登台,参赛成员着装整洁统一,精神饱满,富有班级特色和青春活力。各班选唱了《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校歌》和另外一首自选建党100年以来的经典歌曲,歌曲节奏鲜明,音准良好,音色优美,富有艺术性。各班班主任与任课老师一起参与了合唱。

本次合唱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示了各个班级的良好风采和交大附中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校良好的育人理念,充分发挥了艺术的育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