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检视真问题 推动新发展——附中高中行政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7

2021年1月26日,附中高中行政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康军主持。附中校长訾艳阳,副校长窦小刚、陈江丽、贺胜利、王颖文等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参会党员对标对表党员意识、服务师生、作用发挥、担当作为和遵守纪律等五方面内容逐一检视,并结合个人业务工作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评判。通过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认知,对推动附中发展、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明确了今后个人的努力方向。会议总体上达到了“检视真问题,推动新发展”的目的。

訾艳阳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意见。他鼓励各位党员要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把调查研究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在查摆问题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訾艳阳将党的建设、统一战线、武装斗争“三大法宝”与附中发展相结合,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党建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勇于开拓创新,为附中“陕西第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办学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就学习与贯彻落实大学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给各位党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发放了学习辅导资料。